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



作者:龚荷诗 郭金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5月7日下午,商学分院邀请刘辉博士就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同学们作指导,民生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冯长银,副院长李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辉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一个奖项,而且是促进大学生养成积极思考、动手动脑习惯的重要途径。他结合自身经验,就项目选题、总体构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鼓励大家通过项目研究巩固、应用、深化所学知识,提高科研能力。同学们就自己参与项目研究的体验、感受和问题与刘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和帮助,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科研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