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举行迎新晚会



作者:芦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0日晚,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了欢庆热烈的迎新文艺晚会。辅导员芦洁老师、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长学姐、2014级汉语言专业的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晚会。 

                        
    同学们争相为大家奉献最拿手的节目,歌曲委婉动听,小品幽默诙谐,大家的情绪持续高涨。赵慧珍、车勤勤、陶丽琳三名同学表演双节棍版的《着魔》令同学们大声喝彩;张晨、常瑞祺、王语等同学表演的歌舞《小苹果》博得了阵阵掌声;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讲更是博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他们告诫我们要好好学习,爱已爱人,学会奉献,对我们的人生有着非常重要的启发意义;晚会最后,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合唱了一首《老男孩》,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大家加入这个充满爱的民生大家庭的喜悦心情。


    晚会为新生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舞台,同时这也是一个新老生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学前教育专业温馨融合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多姿多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