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迎新联欢活动



作者:芦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4日下午, 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的迎新联欢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特别邀请了13级学长和学前教育专业的班委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联欢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小苹果》中拉开了序幕。各式各样的节目精彩地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有激情的爵士舞、诙谐幽默的小品、别出心裁的单口相声、婉转悠扬的歌声…… 

 

    异彩纷呈的节目中穿插的新颖抽奖活动和互动游戏,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掌声、笑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教室。

 

    在欢乐的氛围与热烈的掌声中,联欢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使大家快速融入到了这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开启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