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首届“税收”辩论赛拉开序幕



作者:唐世锋 龚荷诗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辩对错展大学生风采,论曲直树新青年形象。学院商学分院主办的首届“税收”辩论赛于11月4日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其中8支队伍从2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商学院“税收”辩论赛接下来还将进行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环节。


    商学院本次“税收”辩论赛从十月中旬开始准备,全体辅导员积极组织,选出各专业的优秀选手组队,赛前队员们充分准备,比赛中队员们唇枪舌战,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初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加强了自身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学习热情。

 

    通过初赛选拔的优秀辩论队伍,将要参加下一轮的角逐,相信通过他们的精心准备,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