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应用心理学专业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高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1月6号下午,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学院1号楼1203教室开展了2014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王倩老师参与并指导了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学长、学姐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经验。他们提醒大家进入大学后不能松懈,要克服惰性、认真学习、广泛阅读、扩大视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安排利用时间,参与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动,充实生活、放松心情、结交友谊。学长、学姐们还向大家介绍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就业前景,使大家充满了学习的动力与信心。
    

    大一年级是大学生活的开端,是良好习惯养成的开始,交流活动使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对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