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学生周雅雅荣获2014开封菊城小姐大赛“十佳选手”荣誉称号



作者:王珂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4日晚,开封中州国际大酒店国际厅内,灯光闪耀,金碧辉煌,2014中国•开封菊城小姐菊城先生大赛总决赛在这里进行了巅峰对决。

 

    我院医学分院2012级护理学专业周雅雅同学历经激烈的海选、复赛,在当晚的决赛中发挥出色、尽展魅力,经过活力装、泳装、晚礼装三轮展示,最终荣获此次比赛“十佳选手”荣誉称号。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但爆棚的自信心伴随她一路走来。面对强大的对手,她表现得很淡然,她说:“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是极大的幸运,名次、荣誉称号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好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本届菊城小姐菊城先生大赛由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封市电视台牵头,开封市政合中小企业投资集团共同举办,大赛挖掘、培养了一批代表开封城市形象、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形象代言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