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感恩与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郝丹阳 刘雪华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4日晚,商学分院12、13级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旅游管理专业在我院4106教室举办了“感恩与诚信”主题班会。


    在优美的音乐和温馨的图片中,张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感恩的动人瞬间,引导大家去思考感恩的内涵与意义。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小男孩为母亲洗脚的视频,同学们深受感染,纷纷讲述自己与亲人、朋友、同学之间互爱、互助的感人故事,大家眼里不禁泛起了莹莹的泪光,深切地感受到感恩是一种温暖的力量,要常怀感恩之情,做到知恩图报。 

  
    班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诚信考试的视频,张阳老师结合以往考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也一定要以诚信为本,踏实做人,诚实做事,让心中永远充满阳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