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召开“感恩”主题班会



作者:商萌萌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3日晚上,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1班全体同学在学院3505教室召开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 


   伴随着一曲肖邦演奏的轻音乐,同学进行了集体诗歌朗诵,表演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观看了微电影——《致父亲》,激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纷纷给父母发送了感恩短信,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故事。


    辅导员龚荷诗老师谈了自己对感恩的认识,告诉大家珍惜生命,珍爱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他人为你的付出,停止抱怨,常怀感恩之心。她倡议同学们打开心扉,大声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感恩”,一个亘古永恒的话题,通过此次班会,大家表达了对父母、对老师、对社会的感恩之情,也领悟到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人人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天天都是感恩节,世界就会更加美丽和温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