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护理学专业召开“心存感恩”主题班会



作者:关文雅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9日下午,在辅导员李曼琳老师的指导下,2014级护理学专业召开了“心存感恩”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年级长及班干部们分别发言,在感谢同学们之余,总结了近几个月的工作,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在观看了名为在《生命列车》的PPT、微电影《女生日记》、《星空日记》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了一段段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老师、父母、朋友、同学的感谢之情。


    李曼琳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观后感,她鼓励大家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放眼看世界,有梦想就要勇敢地去追逐。”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懂得了要心怀感恩,学会接纳别人,也要正确认识自己,用感恩的心去面对世界,生活就会更加灿烂、美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