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利用团日活动开展演讲比赛



作者:连北坤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在第69届国际大学生节来临之际,11月22日,商学分院在学院教学楼3105教室开展团日活动,举行了以“托起梦想,激扬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分别来自2013级的六个专业学生,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幽默诙谐,或激情昂扬,或严肃陈情,每人都努力发挥各自潜力,展现自己的热情与魅力。动人心弦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气氛热情洋溢。经过激烈的角逐,十名同学分享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开展团日活动,这是商学分院团学工作的一次很好尝试。活动严肃、向上、又生动活泼,寓思想教育于活动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