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教育活动



作者:高艺娜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11日,人文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在朱利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党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学生党员们到开封刘少奇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朱利娟老师结合刘少奇的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向大家生动讲解了刘少奇革命的一生,要求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并用它指导自己的行动,为党的建设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学院4403教室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演讲比赛,内容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争做合格党员、如何成为优秀毕业生这些主题开展。大家踊跃参赛、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争做合格党员、优秀毕业生的决心。经过评比,10位同学凭借精彩的演讲,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朱利娟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党员们的进取精神和积极表现,并希望大家多学习、多锻炼,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