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感恩、诚信、自信--2014级经济法学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王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0日,2014级经济法学专业在学院教学楼4105教室召开“感恩、诚信 、自信”主题班会。


    在班会的感恩环节,一首舒缓的音乐剧《孩子问上帝》中拉开序幕,天使就是妈妈的主旨惹人深思;视频《妈妈的爱》引领同学们重温在父母身边的温馨瞬间;辅导员王倩老师教育同学们应当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在诚信环节,“啤酒哥”坚持承诺捐助开封四胞胎的故事将诚信演绎的淋淋尽致。在自信主题环节,“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看不到我的汗水……”熟悉的音乐诉说陈欧自信自强的事迹,这样的故事虽然平凡,却足够励志。


    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培养诚信品质,同时教会同学们自信自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