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丹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1  责任编辑:李凌皛

4月28日至30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四川、山西、陕西、河南、新疆、甘肃、宁夏、西藏、青海、内蒙古的107支队伍展开激烈比拼。学院2014级李菲同学和2015级吴丹同学在指导老师李盈盈带领下挺进华西赛区总决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字字珠玑,辩论过程十分激烈。英语辩论赛对选手的思辨能力和反应能力提出了很高要求,同时也考察了选手的口语、词汇、修辞等语言运用能力。


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本次英语辩论赛集中展示了学院在英语教学中取得的成果,对深化应用型教学理念,培养实践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