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首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1号晚,理工分院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首届理工分院“中沃体质能量杯”歌手大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以及各兄弟分院嘉宾出席。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有开封市著名主持人兼历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导演张祥麟,民生学院十年院庆歌曲类一等奖获得者王欣,河南大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焦鑫鑫。
 

    经层层筛选,最终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八位选手竞演激烈,舞台表现风格鲜明,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时有摇滚的青春肆意歌舞飞扬,忽而民谣的婉约纯净细水流长。最终李晨琳荣获冠军,魏巍和张鹤分获亚季军。
 

    此次大赛以“唱响青春”的主题,演绎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激扬青春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