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许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11日,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在实训楼5202教室举办了党课学习小组集中汇报及党课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党课学习小组活动是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本学年举办的一项独具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一个学生党员带动一个党课学习小组,组织不低于4次集中理论学习和不低于1次实践活动的方式开展。活动开展近一月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共有13个党课学习小组,150余名学生党员和学员参与其中。两课教学研究和党支部老师们也应邀参加活动,走进同学当中,解答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问,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交流,整体上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学习的水平。为了增进学习成效,活动中还增加了实践活动环节,有的小组开展了“无痕计划”、“环保小卫士,教师整洁我先行”环保奉献日活动,有的小组积极参与学院艺术类专业评估工作,整理学院图书资料室,清理艺术楼外小广告,打扫了机房、展厅等等,号召每一位同学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汇报会上,党课学习小组的学员们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社会热点和把学习的理论知识以ppt、图片、视频、手抄报等形式呈现给大家,展示了小组学习成果,互相交流了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促进了大家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