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护理学专业举办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珂 王文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帮助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适应实习期的学习与生活,3月17日,医学分院2012级护理学专业举办了实习经验交流会,邀请2011级护理学专业优秀实习生为大家传授实习经验。


    辅导员王珂、张研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护理学专业临床实习环节的具体安排,提醒大家在实习前,从心理、身体到知识储备,都应做好充分的准备,实习期间,更要迅速调节适应,保持充沛的精力,做到时时学习,事事学习,认真锻炼,争取得到辅导老师的满意和患者的信任。


    2011级优秀实习生从自身经验出发,就如何提高操作技能、如何将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如何处理好医患关系、如何做好心理调适应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