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模拟招聘会



作者:尹月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29日下午,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教学楼3203教室举办了模拟招聘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谢周亮、张阳两位老师对此次模拟招聘会进行了指导。

 

    模拟招聘会分为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在面试环节,15名应聘者依次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对各位考官提出的问题一一应答。随后,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应聘者们凭借充分的准备,对给定的题目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考官根据应聘者的表现评选出了获奖同学。

 

    谢周亮老师对此次模拟招聘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在模拟招聘中的经验和不足,争取在毕业招聘中发挥优势与实力,顺利找到理想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