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白金枝 曹雪莹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烘托节日气氛,增进同学间友谊。12月22日晚,我院商学分院2014级经济学与金融学专业在二号餐厅一楼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辅导员白金枝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同学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按组领取面粉与馅料之后迫不及待地开始行动。和面、撒面粉、调馅料、擀面皮、包饺子,分工明确。同学们心灵手巧、大胆创新,花、鱼、金元宝等形状各异的饺子纷纷亮相,很快将盘子装满。随后,师生共同合作,将装满饺子的盘子传递下锅,一盘盘热气腾腾水饺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其乐融融,同学们纷纷拍照录像,热情展示着自己的得意作品。

 

    冬至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而冬至吃饺子是河南的传统习俗。本次活动既顺应冬至习俗,让同学们感受到温馨愉快的节日气氛,同时也加强班级间的相互交流,彰显同学们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