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作者:尚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6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7302教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宁,分院全体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出席大会。尚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就职宣誓。


    高如民对新入选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进一步端正动机,培养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干好工作,通过朴实的行动带动周围同学;二是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要“以学为主,兼学别样”,在工作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是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政治上高标准严要求,生活上低标准宽待人,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组织学生活动,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使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加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