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余锦文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关于严格“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5月12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锦文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赵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余锦文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刘道衔同志在学习过后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案例对讲话及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效应对“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二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核心来开展各项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在学好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去贯彻落实,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和综合业务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