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月27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孙丽娜就本学期学生报到注册、课表编排、教材发放、成绩查询及补考、课堂巡视等工作作了安排。王新收对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等作了安排。


    王天仕对理工分院新学
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做好学生工作,关注学生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开学伊始的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坚持开展全员评教督导活动,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三是要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加大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