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王彬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人文分院于3月6日上午在艺术楼7502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的工作。民生学院副院长、人文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国梁,人文分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安排,要求各辅导员提高对常规工作的预见性和应对能力,做到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人文分院副院长苗变丽通报了第一周的查课情况,重点安排了毕业生实习、论文答辩等工作。


    张国梁要求分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重视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对工作的全局把控能力;在细化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认真凝练工作重点,形成有效的工作指导细则,同时还要把自身工作与学院相关规划建设结合起来,使分院的工作很好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大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