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思忆过去,寻梦未来——2011级行政管理、金融、社保专业召开毕业班会



作者:刘敏 张舵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8日上午,2011级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金融专业在教学楼3404教室召开“思忆过去,寻梦未来”毕业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高顺洁老师主持。

 

    同学们纷纷发言,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培养自己的母校、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和眷恋之情。高顺洁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学习、继续深造,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始终保持团结友爱、自信自强的优秀品质。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继续努力追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民生人”。

 

    在校期间,三个专业凭借突出表现,多次获得“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26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各大高校的研究生,大部分同学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