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任东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理工分院在学生干部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2015年3月26日下午,理工分院首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在教学楼5202教室拉开帷幕,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3级、14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团总支书记侯军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义务,发挥好良好表率;二是要加强锻炼,提高工作主动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2015年4月2日下午,理工分院在教学楼5304教室对学生干部进行第二次培训。


    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是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作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