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欢送毕业生活动



作者:严青青 许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9日上午,为欢送即将离校的2015届毕业生,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欢送毕业生签名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老师、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留下自己想说的话语。“情系民生,心系艺传”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见证他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学弟学妹们把“前程似锦”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了毕业生们。同时,艺术楼悬挂了多条欢送横幅,“艺传小伙伴,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一段民生路,一世民生情”、“一朝师生情终身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话语不多,但情真意切。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离别的情谊, 签名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毕业生们将载着这些满满的祝福走向更远的人生路。惟愿民生学子走出校门,书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