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加强对学生的考研学习指导



作者:龚荷诗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5年 4月2日下午,由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考研“畅研班”在学院教学楼4106教室拉开帷幕。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峰、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李臻表示,商学分院一惯重视同学们的考研学习,为了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分院特别开办 “畅研班”,希望有志考研的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坚持不懈、努力备考。


    第一次“畅研班”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考研英语规划》学习视频,从中了解到考研英语的题型、分值、答题技巧、“四位一体”学习方法等信息。同学们纷纷表示视频对于自己的学习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畅研班”的课程安排主要包括英语、数学两门考研公共课,每周定时开展两次,一直延续到12月考研前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