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非线性编辑教室通过学院验收



作者:黄筝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5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艺术与传媒分院7102非线性编辑教室和7111非线性编辑工作站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非线性编辑教室,详细了解机房建设情况及硬件、软件配置情况。经工作人员对设备品牌型号的再次认定、设备参数的严格核查及相关专业教师使用情况的教学反馈等,验收组领导对艺术与传媒分院非线性编辑设备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其符合学院相关要求,准予验收通过。


    此次验收的项目主要包括非线性编辑系统和媒体资产管理系统等设备,同时这些设备还安装了国内一流的专业教学软件,投入使用后将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师生提供优质的实训条件。同时,艺术与传媒分院正加快对电视节目主持演播厅、播音小课教室等其它教学设施的建设进度,预计将在本学期寒假之前完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