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许 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6月1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学员艺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海涛、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参加了此次活动。

 

    尚冰老师主持了宣誓仪式。李丽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26名新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曹海涛向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牢记宗旨,增强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是要牢记共产务,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后,曹海涛老师为分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做了“入党程序及注意事项”的党课培训,使广大同学更加明确了入党流程,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