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暨“佳瑞特”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冬日暖阳,菊芳斗艳。2012年11月8日下午,民生学院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佳瑞特”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凌,河南佳瑞特实业集团董事长谢秋欣,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等党政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与会。大会由王国庆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施昌海院长在致辞中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上级领导和各方面对民生学院的关爱与支持表示谢意。他指出,2012年是民生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在办学双方领导、董事会和各方面的热情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欣喜的业绩:攻艰克难,通过评审,一举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快速推进,克服困难,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精心组织,实现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突破;长期积累,多方努力,2012年学院招生数量、报考人数、录取分数、报到比率均创历史新高;“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成效明显;在全国全省和办学双方举办的各类赛事中屡获佳绩,国家级5项、省部级55项;全力配合、积极参与母体学校百年庆典,为母体学校的大事喜事贡献力量。同时,施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严于律已,能够继续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院师生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李华、毛海涛、冯长银分别宣读了学院有关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领导和嘉宾一一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杨瑞芳、佳瑞特奖学金获奖代表郭旭分别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奉献社会的决心。会上,谢秋欣董事长表达了河南佳瑞特实业集团设立“佳瑞特”奖学金的喜悦之情。他表示,此单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民生学院遇到暂时困难的学子们,能够专心学习,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王凌书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与美好的祝愿,并对河南佳瑞特集团在民生学院设立奖学金的善举表示谢意。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里,民生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目前,又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设立“佳瑞特”奖学金,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了新的条件。王书记强调,民生学院自2003年建院以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200多人的规模到现在万人大学的成长历程,目前仍处在快速的发展之中,她殷切希望全体师生:作为河大新百年学子的见证者,要热爱母校、与民生学院携手奋进,为校、院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要刻苦学习,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她要求,民生学院全体师生在10年院庆到来之际,乘着此次表彰大会新的东风,凝聚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促进民生学院的健康快速稳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浑厚的校歌中圆满落幕后,学院艺术团为师生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在表彰大会之前,民生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佳瑞特”奖学金签约仪式。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与河南省佳瑞特实业集团董事长谢秋欣签署了“佳瑞特”奖学金(人民币100万元)的捐助协议,施昌海向谢秋欣颁发民生学院名誉教授的聘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