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举办专业前景分析讲座



作者:余锦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7日下午,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邀请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辉、朱磊博士在教学楼3201教室为同学们作社会工作专业前景分析主题讲座。

 

    两位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使大家了解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为大家指出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努力方向。老师们还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鼓励大家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对待择业、就业,在理想和现实中找到平衡点。同学们对讲座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刘辉、朱磊两位老师的演讲幽默风趣,发人深思,通过听取讲座,大家对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就业形势有了清楚的了解,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