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2015级金融统计专业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刘应祥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4日下午,商学分院邀请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赵辉老师和郑晨老师,对2015级金融统计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专业教育。
 

    赵辉老师结合《纽约时报》黑白两色设计理念的阐释和湾名人成功例子,讲述了金融统计专业的重要地位,给同学们学习本专业以极大的鼓舞。他还讲解了河南大学数学学院更名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意义,让同学们对统计学的社会价值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郑晨老师也为大家作了讲解,告诉大家选择金融统计专业的意义和专业的美好就业前景。郑老师还认真为同学们指导了大学四年的课程规划和如何安排自己的四年时间。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收获很大,并且对学好自己的专业充满了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