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选拔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郭乃宁 夏青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选拔我院优秀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11月26日晚,人文分院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组织进行校内选拔赛。学院副院长、人文分院院长张国梁,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活动。顾建敏、邱光华、外教Rhiannon、宋格、李盈盈、刑悦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5位选手披荆斩棘来到决赛现场。决赛分为定题演讲(Prepared Speech)、即兴演讲(Impromptu Speech)与才艺表演(Art Session)三部分。15名参赛者围绕“two cheers for‘made in china’”这一主题展开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流利的口语,自信的表现和高超的语言组织能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刘梦藕为大家带来一首《Bye Bye Bye》,其欢快的旋律瞬间将全场氛围点燃,6号选手李菲电影配音《Taken》(飓风营救),其惟妙惟肖发音不禁引起现场阵阵惊呼。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6号选手李菲、15号选手马婷婷,凭借标准发音、流畅的表达和抑扬顿挫的语调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选拔赛特等奖,同时这两位选手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区总决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