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第二期党课开班



作者:许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5月2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院常务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高如民、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部分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尚冰老师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李丽宣读了党课培训方案,对此次党课培训的时间、内容、形式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3级广告学专业许静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承诺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


    高如民向参加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三是提高专业素养;四是树立社会责任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