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举办毕业晚会



作者:耿淑 罗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6月5日晚,我院艺术楼报告厅内灯光璀璨,欢声彻宇。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在辅导员耿淑老师的的指导下举办了以“青春不散 ,记忆不朽”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和数百名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王天仕向同学们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随着播放大学生活记录短片,晚会拉开了帷幕。反映大学生活学习的改编歌曲《那些年一起二过》勾起了每位同学的回忆;情景喜剧《黄河大合唱》、小品《我要恋爱》、《纯闺蜜》笑料迭出,令全场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歌颂友谊的歌曲《朋友》、《一生有你》、《青春修炼手册》使温情贯穿晚会始终;霸气的双节棍舞、充满民族异域风情的《洗衣歌》、《肚皮舞》更是获得了满堂喝彩。整台晚会凝聚了全体资管学子的辛勤与汗水,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和才艺。

 

    大学四年,每一位同学心中都有浓浓的“资管情”,在为内心深处的“成才梦”而奋斗,相信毕业之后,大家的友谊会延续,会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