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春飞扬,梦想绽放——商学分院2014级部分专业举办主题晚会



作者:郑豪强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演绎青春活力,展现管理人风采。5月22日晚,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14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及工商管理专升本专业共同举办的 “青春飞扬,梦想绽放”主题晚会在河南大学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分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以充满激情的鬼步舞拉开序幕,动感的节奏迅速引然全场观众的热情。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陆续上演,舞蹈《琵琶语》中,演员伴着悠扬的琵琶声,长袖起舞,尽显异域风情;一曲《唯一》令人荡气回肠;由辅导员龚荷诗老师倾情演唱的《后来》更是征服全场,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伴随着一首韵味十足的伴舞诗朗诵,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性,为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为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