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考研路漫漫,艺传送温暖



作者:吕晴晴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12  责任编辑:lilingxiao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了给考研同学们加油鼓劲,12月8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来到学院各教学楼考研自习室,为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送去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卡片,在寒冷的冬季温暖考研学子心。


本次“考研送祝福”活动于12月5日启动。艺术与传媒分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了“线上征集祝福语,为考研党加油”的活动,收获了来自全院师生满满的祝福留言。12月8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准时来到教学楼下分组散开,将写满考研祝福的卡片送到考研学子的手中。小小的卡片,也许不能帮助日夜苦读的同学们褪去身心的疲惫,但却能让考研的学生感受到,考研路上他们并不孤单,老师和同学们永远在他们身边支持着他们,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实而温暖的后盾。
    

活动期虽短,足以暖人心。考研是同学们人生路上一个重要的节点。在学院的缜密安排与细心关怀下,在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祝福下,民生考研学子定能绽放异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