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级金融学专业教育效果良好



作者:郑妍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9月5日下午15时,2015级金融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知识讲座在学院教学楼5202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由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吴郁秋副教授主讲,郑妍老师主持。
 

    吴郁秋老师从微观与宏观两个方面就金融对人们经济生活以及国家发展、国际交往的深远影响作了精彩讲解,并对金融学专业毕业生今后的就业趋势和发展方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讲座上,他还就同学们对学习金融学专业的许多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讲座让2015级金融学专业新生对金融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金融学专业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引导大家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积极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之中,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