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战幕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丹桂飘香,金秋飒爽。为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理工分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9月24日下午在学院篮球场正式开赛。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部分辅导员老师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始之前,王新收发表致辞。他倡导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通过篮球等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并将此作为拓展交际的平台,在运动中建立起珍贵的友谊,促进身心健康协调发展。同时,要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理工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之后,于雪杰、陈渠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此次理工分院共11支球队参赛,两两对决。各队球员团结一心、奋勇拼争,以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们的连连称赞。快攻、跳投、翻身投篮、漂亮的三分球,一招一式都尽显同学们的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四个专业队伍取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