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举办专业学科展示评比活动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5日上午,理工分院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在学院3501教室举办专业学科展示评比活动。河南大学环境规划学院张成丽老师应邀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个小组的研究课题参加汇报评比。通过PPT的展示方式,同学们汇报了郑开城际铁路两侧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特征研究,开封市夜市大气颗粒物中PAHs的污染特征、来源及健康风险研究等多项具有前沿性、实践性的课题。汇报结束后,张成丽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学科知识的交流,体验到了专业学科魅力,感受到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