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张靖悦 李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流苏援正,迈进崭新征途抒壮志;学业有成,投身神州中华谱新篇。 2013年6月8日上午,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在校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400余名优秀毕业生与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了仪式。

 

     典礼开始前,学院领导身着红黑色礼服在图书馆前与全体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大家都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喜悦的笑容。上午10时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副院长毛海涛依次宣读了201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施昌海、副主席郑传斌分别为身着学士服的优秀毕业生一一拨穂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依依母校惜别,悠悠深情长留。随后,本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郭旭同学、在校生代表陈玉亭同学、教师代表陶丽和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曹其跃先后发言,共同祝贺2013届学子圆满完成学业,祝福学院拥有辉煌的未来。

 

    院党委书记魏剑发表了题为《积蓄“正能量”,让梦想起飞》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已在民生积蓄了足够的"正能量"的2189名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向老师们及学生家长表示感谢。魏书记语重心长、饱含深情地指出,2013届毕业生是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办学的成功结晶,是历经合作办学的首届完整的见证者、参与者。大家全面投身读书治学、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在各类科技、文艺、体育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有力推进了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魏书记结合当前社会实况,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和临行嘱托:一是要学会坚守理想与持续学习;二是要学会自强坚韧,锤炼坚强、乐观和豁达的品格;三是要学会与人相处,做到襟怀坦白、言行一致。最后,魏书记赠送大家"两亿(忆)"大礼作为祝福:一个"亿"是通过自己的知识和奋斗为社会、为个人创造亿万财富,一个"忆"是情牵母校,留下我们对母校永恒的美好记忆。

 

    毕业庆典在雄浑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整个庆典庄严隆重,新颖高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