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赵若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30号上午,人文分院在学院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人文分院院长张国梁出席会议,人文分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张国梁首先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对全体教工就这学期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上要相互帮助,以老带新,发扬人文学院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二是要加强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其他分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他还讲到,无论新老辅导员都要多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人文分院副书记王彬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安排。他希望新辅导员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及时进行角色转变,融入人文分院大家庭。
 

    人文学院副院长苗变丽把本学期教务教学方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她强调,各新老辅导员要做好迎新工作,并对往届学生的报道注册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