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毕业生论文安排和实习指导动员大会



作者:单赛赛 赵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3日下午,商学分院2012级行政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和社会工作专业在教学楼2106教室召开毕业生论文安排和实习指导动员大会。会议特邀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马翠军老师为同学们做指导。
 

    马老师对实习时间、流程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她还就毕业生论文的格式及要求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指导。同时,她叮嘱同学们外出实习时,一定服从实习单位的相关管理制度,认真填写学院实习手册,将所学知识真正的与实践结合起来。在进行论文写作时,一定要认真对待,高标准完成毕业论文。最后,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希望大家把握好大四的时光,做好规划,利用好外出实习及论文写作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证明自己,为自己的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