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高顺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5日下午,在学院教学楼2104教室,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了专业教育。讲座的主讲人由曾多次主持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并获奖的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郑展鹏老师担任。
 

    郑展鹏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选择该专业的欢迎与支持,通过与经济学院其他专业的对比为同学们介绍了国贸专业的特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与就业形势,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具体课程和重点内容。郑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了的问题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指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从当前出发,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辅导员高顺洁老师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教育,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