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首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作者:关文雅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0日下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首届换届选举大会在5204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王艳,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团委老师马一飞、商学分院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峰及相关老师出席。
 

    本次换届为主席团和部长团选举同时进行。参加竞选的同学分别做竞选演讲。他们就各自对学生分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等方面做了条理清晰的演讲。全部竞选演讲结束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生分会现任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竞选出团总支副书记书记2名,主席1名,副主席5名。新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携手合作,力争上游,把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越办越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