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宋秀娟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4日下午,人文分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特邀请顾建敏教授为大家畅谈教育教学方法。
 

    顾建敏教授结合学院特点、自身体会与多年一线教学经验,向新入职教师们传授了一些高校教育教学的讲课技巧。她特别强调了高校教师应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议新入职教师要从了解学生、吃透教材、掌握教法等方面入手,积累知识和能力,朝着专业化教师的方向发展,不断提高自我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为学生们呈现精彩的课堂。
 

    新入职教师们对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个人体验等方面与顾老师进行了认真交流。
 

    人文分院副院长苗变丽希望新入职教师要不断努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艺术能力,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授课教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