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2012级英语专业召开考研指导会



作者:付梦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帮助2012级英语专业参加考研的同学进一步树立信心,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年底研究生入学考试。10月15日下午,辅导员马浩老师组织同学们在学院教学楼3105教室为大家召开了考研指导会。

 

    河南大学外院学院博士、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后、研究生导师李恬老师,外语学院博士、洪建园老师应邀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备考经验。指导会上,李恬老师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备考方法、备考心态等全方位为同学们做了考研指导。红建园老师则以同学们备考的相关专业知识为切入点,针对专业难点、重点深入剖析了英语专业考生应注意的相关考试注意事项和复习策略。
 

    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和辅导员的考研指导,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和复习方法,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增添了强大的自信心,从而能够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