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考察新入职教师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丽媛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11月5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组织考察新入职教师开学以来的教学准备情况。新入职教师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培养计划、结合个人所学专业及兴趣,选定一门意向担任的课程,并根据学院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准备该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和课件。
 

    截至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新入职教师全部以意向课程为单位,提交了课程相关材料。为了方便日后教学规范和管理,分院要求教师所提交的课程材料全部入档案盒,并在档案盒上标注课程名称、任课教师等基本的课程信息。
 

    “虽然有一些缺憾和不足,但是通过老师们交上来的材料可以看出,他们对待教学、备课的态度非常认真”,王宁老师说,“接下来,我们将对老师们课程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和纠正,并推进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教师课堂教学实践能力评估,以助推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及其个人全方面的成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