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多个专业开展考前动员会



作者:医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级临床医学、护理学(专升本)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2月15日中午,医学分院2015级临床医学及护理专业(专升本)在医学楼4305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付苏老师从多个方面对考试及考场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相关文件。他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告诫大家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积极备考,认真复习,用诚信和努力考出优异的成绩。(陈晓林 张肖)



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12月16日下午,医学分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在2303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辅导员王珂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考试纪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期末考试考场规则及违纪、作弊认定等相关条例。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她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认真复习每门课程,考出理想的成绩。(王珂)



2013级临床医学、药学专业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12月21日上午,医学分院2013级临床医学、药学专业在3301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会,班会由辅导员赵师行老师主持。


    赵师行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期末考试安排有关内容,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期末考试相关文件。她对考风考纪、处罚条例等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贯彻执行考试的相关规定,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她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做好考前复习,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划上圆满句号。(赵师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