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与学生座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



作者:艺术与传媒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特聘教授邵川老师就作品创作与学科建设等问题与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们进行座谈。

 

    “大一打基础,大二攻专业,大三分方向……”座谈会上,邵川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培养计划,并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未来就业类型作了解释。针对国内开设的不同类型、不同级别的专业竞赛,邵老师认为大三是学生作品创作、成果产出的关键时期。他鼓励大家积极创作,结合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方向进行创作,勇于参赛。“好的纪录片作品总是反映、纪录生活动人情节,留心生活,激发创意才能创造出好的作品”,邵老师谈到。
 

    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杨群说:“通过本次座谈会,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学院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投入,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努力方向,自己会抓住大三宝贵的时间发奋创作,为学院争光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