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郝煜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艺术楼7204教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王宁、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宁就即将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专业期末考试、考试监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专业老师要组织学生认真复习,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认真开展诚信教育,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考试氛围。 


    高如民总结中回顾了本年度艺术与传媒分院的教学及学生工作,对边吴丽、潘利艳老师被评为省级文明教师、2012级广告学一班被评为省级文明班级以及分院学生参加的金秋之歌等各类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表扬。他指出,分院上下要继续发扬充满激情、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优良的传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